台北市大埔縣同鄉會-最新消息-最新消息-台北市大埔縣同鄉會
會員登錄
帳   號
密   碼
驗證碼
 
註冊
行事曆
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
領導獻詞
首頁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分享到:
106年康樂旅遊 增進本會與友會鄉情鄉誼
更新時間:2017-11-06[ 台北市大埔縣同鄉會 ]

      106年康樂旅遊  增進本會與友會鄉情鄉誼

 

    為增進本會與友會鄉情鄉誼,台北市大埔縣同鄉會特訂於11月4日(星期六)與惠州、梅縣、豐順等同鄉會聯合舉辦台中一日遊歡樂之旅,前往「國定古蹟霧峰林家」、台中國家歌劇院」旅遊,讓大家度過一個有意義的週末假期。
 
一、陽光普照,氣候宜人
    清晨起床,氣候宜人,感謝參與和支持今日康樂旅遊的130餘位鄉親,上午0700左右在活動領隊台北市大埔縣同鄉會黃理事長東祥帶領下,4輛遊覽車緩緩啟動,快樂的向今日的旅遊目的地出發。
二、樂活悠遊「國定古蹟霧峰林家」
    旅遊首站為「國定古蹟霧峰林家」;霧峰林家是當時臺灣地區閩南官宅建築之代表。
    悠遊「國定古蹟霧峰林家」後,已近午餐時刻,大家在「台中哈魚碼頭寶島餐廳」餐廳,愉悅享用園內風味佳餚,在補充飽滿的體力後,繼續下午的「台中國家歌劇院」旅遊行程。
三、暢遊造訪「台中國家歌劇院」
    「台中國家歌劇院」被國內建築業界形容為「全球最難蓋的房子」-它是以人類最原始的「洞窟」、「地穴」的概念設計成世界獨一無二的美聲涵洞曲牆建築。
 
四、知足感恩  快樂賦歸
    造訪完「台中國家歌劇院」後,已近晚餐,特別前往新竹縣芎林鄉平價又物超所值的「吉祥宴會館」用餐,鄉親們對餐桌上豐盛美味佳餚均吃的津津有味,讚譽有加,期間,黃理事長與友會理事長、康樂主委等以茶代酒,一一向參與旅遊的鄉親們寒暄與致意;而在品嚐過在地風味餐後,在感謝與歡樂的氣氛中,帶著美好的回憶,快樂賦歸。
 
訂閱電子報
網站名稱:台北市大埔縣同鄉會 網址:https://dpcat.ezsino.org/
會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156號3樓 TEL:+886-2-2392 9968 E-mail:tzitsi00@yahoo.com.tw
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,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,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。
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© 華人自在交流聯合網/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., Ltd All Rights Reserved.
Tel: +886-2-26648311  E-mail:ezchange@hotmail.com ;freeinterchange@gmail.com